伊梓帆風波 鄭文燦:勿政治化炒作

(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16日電)中職啦啦隊LamiGirls「伊梓帆」風波珍拉汀灣,有媒體指出是球團為珍拉汀灣討好桃園市長鄭文燦,做出取消展演令,鄭文燦今天表示,「討好之說」根本是編故事,切勿泛政治化炒作。

中職啦啦隊LamiGirls「伊梓帆」伊伊、梓甯和小帆與其他多名年輕人,因拍攝「挺柱桌曆」力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,被球團取消展演,其中有媒體報導指出,是球團討好鄭文燦。

鄭文燦說,Lamigo桃猿隊在他上任前,就從高雄到桃園發展,並透過「屬地主義」的模式,成功經營桃園國際棒球場;「運動是沒有顏色的」,可以帶來友誼、健康與無比活力。

鄭文燦說,從美、日的職業運動隊伍發展經驗觀察,無論是職棒或職籃,都採取屬地主義與城市結合。Lamigo球隊如何管理啦啦隊,是球隊內部的管理規則,對於「討好之說」根本是編故事,以泛政治化的方式炒作。

鄭文燦也談到,藉由炒作將Lamigo桃猿隊貼上標籤並不適當,希望大家能用健康態度,推廣體育運動,無論有顏色、沒顏色,五顏六色都歡迎,彩色也歡迎。1040916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